晋江ID若叶千秋,吃原创主角同人饭请去那里,目前稳定(???)更新极狐同人和崩铁同人

关于

【日常沉迷搞事】特洛伊版达拉崩吧buni

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带走了苹果又消失不见
苹果十分危险bingbu
世间谁最勇敢
三位女神赶来大声喊
“我要带上最好的剑
翻过最高的山
闯进最深的森林
把苹果带回到面前”
神王非常高兴忙问她们的姓名

(宙斯【暗地里松口气】:提丰这波注意力转移的好···)

女神们想了想
她(们)说
“陛下我叫婚姻之神神后妇女保护者赫拉”
“还有我名

智商担当正义之战女神雅典娜”
“那这位
漂亮小姐(看起来)年方二八名字叫什么”
“我是
颜值担当爱之女神阿芙洛狄忒”

英雄三位女神
骑上最快的马
带着大家的希望【并不】从神殿里出发
战争怪兽来袭
获得十二金币
(怪物们的)无数伤痕见证她慢慢升级
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
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
(阿尔忒弥斯:···并不是很懂为什么这里还有我的戏份,叫塞勒涅或者菲碧不好吗?)

因为只有您是处女神····不不不太阳神大人请把箭收回去在下什么都没说【乖巧.jpg】)

闯入一座山洞
苹果和可怕巨龙
女神拔出宝剑?
巨龙说
“我是恶龙提丰一百个头战斗力爆表
再来一次
恶龙提丰一百个头战斗力爆表”
(提丰(成年版)【超凶,为了证明自己的杀伤力还喷了小火苗bushi】)

“是不是
傻龙提丰智商欠费被阿波罗打赢”
(雅典娜【嘲讽模式on】:连那个家伙都打不赢就别逼逼)

(提丰【啊啊啊啊气死了(喷小火苗)】:老子那时候是幼体,幼体懂吗!!!)

“不对
是恶龙提丰一百个头战斗力爆表”
于是
智商担当正义之战女神雅典娜
嘲讽了
恶龙提丰一百个头战斗力爆表
然后
恶龙提丰一百个头战斗力爆表
无差别伤害了
三个女神组队刷图要抢金苹果
最后
三个女神组队刷图要抢金苹果
她们群殴了
恶龙提丰一百个头战斗力爆表
带走了
搞事之神送给美人专用金苹果
跑去找
(据说)凡间最帅无辜颜控王子帕里斯

(赫拉【盯着苹果上的字】:抢回来了,现在怎么分?)

(雅典娜【突然怀疑自己为什么要参与这个活动】:随便找个凡人让他来评吧。)

(阿芙洛狄忒【系上腰带】:可以有。)

(远在特洛伊的卡珊德拉【一言难尽的复杂表情】:明明家里的兄弟三观都很正啊···为什么我看到了某个人红鸾星动导致灭国???)

神王听说
三个女神组队刷图抢回金苹果

前往了

幸运e-大写懵逼(即将)被打特洛伊

就开始
欢欣鼓舞大举庆祝开了个晚宴
(宙斯:又可以暗戳戳泡美女还不用怕赫拉追过来啦√)

最后
神后赫拉回来看到日常家暴他bu
(啦啦)
搞事之神金苹果啊幸福得像个童话
他们生下一个孩子???也在天天渐渐长大
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小苹果

(金苹果:女神女神下回去哪搞事?OVO)

他的全名十分难念
我不想说一遍

【ooc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··········我多半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 @范海辛已经嫁给我了 



评论(8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tecia | Powered by LOFTER